Happiness Creator

「如果有一天,我能親手為家人蓋一座房子,一定是選在我們最深愛的故鄉南港,找一片最完美、無瑕、豐厚的土地,然後和專業可靠,最值得信任的團隊攜手,透過日以繼夜,不斷的討論辯證,發現夢想的原貌。這座房子的每一塊石頭,每一扇窗戶,每一個轉折,每一道弧線,都是用心的呈現。我們覺得為了家人,雕琢思量就是最快樂的事,惟有發揮職人匠心,越是細節越顯得精工之美。京岡建設這樣蓋房子,因為我們將心比心,蓋自己的家,你一定願意付出更多心力。用一座相知相惜、金石至誠的房子,獻給我們最重要的家人,就是京石隱。」

— 京岡建設 闕進益 董事長

民國 93 年成立,深耕南港多年,情感在地建商,京岡建設不以鋪張的包裝先聲奪人,而是用體貼入微的精工讓全家常住久安,京岡建設知道,家是一輩子的承諾。京石隱一樓為總部辦公室,京石隱就是京岡建設的新家,而未來京石隱的主人們都是京岡建設最重要的好朋友
、好鄰居。真心、誠意、實在,用蓋自己家的態度來興建,當然要求一切盡善盡美,京石隱整體建築規劃從人性出發,細究美好的生活尺度,讓住宅不只是寬敞更有溫度;精挑細選建材,除了質感、設計感、實用性,更能方便後續維修,外觀採用上等黃金崗石,襯托世代傳承的經典價值。京岡建設期盼在此與您為鄰,共同擁有南港的無限遠景。